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今年财政重点支持“三农”和民生

2014-02-18 13:49:22 来源:大同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加大“三农”投入,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建设20~30个样板园区;同时调整结构,着力保障重点、改善民生,特别是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资金和补贴标准。这是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的。

今年我市财政工作以支持经济发展、壮大财源基础为主要目标,继续支持百企强市工程,发挥信用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工具的作用,力促中小微企业成为财税收入增加的重要力量;加大“三农”投入,继续全力支持百园立农工程,支持发展设施农业、创建蔬菜标准示范园、支持发展畜牧业等,进一步推进农民增收;着力保障重点、改善民生,以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为根本,继续支持名城复兴、城镇提质、百校兴教、平安创建工程,同时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再提高10%,城乡低保标准每人每月分别提高10元,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补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补助标准由280元提高到320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