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我市地税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

2014-02-11 10:14:23 来源:大同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近日从市地税局获悉,2013年,我市地税系统完成各项税费收入108.22亿元,同比增长15.45%,增收14.48亿元。

据介绍,在去年我市经济发展形势严峻,中小企业运转较为困难,组织收入工作相对困难的情况下,全市地税系统牢固树立从经济到税源,从税源到税收的观念,不断强化对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的分析判断能力,坚持规模与质量并重,采取抓督导检查、抓重点税源、抓欠税清缴、抓税务稽查、抓政策落实等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增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各项税收收入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其中,各项税收收入完成79.5亿元、同比增长22.57%、增收14.64亿元;各项规费收入完成28.72亿元、同比下降0.54%、减收0.16亿元,规费收入中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完成17.78亿元、同比增长1.96%、增收0.34亿元,去年全年我市税收增速全省第三,比全省平均水平高9.74%。在收入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我市地税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2013年全市地税系统组织的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部分同比增长29.09%,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占税收收入的86.22%,为增加地方财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编辑:于姝楠 标签: 同比增长 我市 增收 预算收入 税收收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