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市2013年城镇新增就业6万余人

2014-02-11 10:21:05 来源:大同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市多措并举全力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2013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60256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7.6%。

2013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充分发挥就业服务主渠道作用,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用工信息、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公共就业服务,在每周定期举办劳务洽谈会的同时,针对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就业重点群体,还连续开展了“再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招聘月”等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为各类求职者搭建了就业服务平台。我市继续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对从事个体经营和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社会保险补贴;加大小额贷款工作力度,适当放宽贷款申请人条件,简化审批程序。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千方百计开发就业岗位,目前服务业和中小微企业成为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