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两大汽车站陆续恢复运营

2014-02-11 10:21:05 来源:大同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从2月6日夜间开始,我市迎来大范围的降雪过程,为了确保车辆及行人的安全,京大高速、得大高速、大呼高速和环城高速全线封闭,致使新南站和大同汽车站7日客车全部停运。2月9日上午,记者从客运站了解到,从8日上午11时起,新南站陆续恢复了太原方向的客车,大同汽车站也于9日恢复运营。

新南客运站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天气的好转,部分高速陆续开通并允许客运车辆通行,从8日上午11时起,新南站陆续开通了发往怀仁、山阴、应县、原平、代县以及太原方向的客车,由于太原以南道路仍不具备行车条件,致使长治、晋城、阳泉方向的客车仍没有恢复运营。此外,受路况影响,北京、天津方向的客车也处于停运状态。大同汽车站负责人告诉记者,出于安全考虑,8日车站所有线路继续停运,9日恢复正常营运。

编辑:于姝楠 标签: 汽车站 客车 运营 停运 南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