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同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结业 刘国庆作专题辅导

2014-02-11 14:08:28 来源:大同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期三天的大同市首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昨日下午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国庆参加结业典礼并作专题辅导,市委党校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刘耀文参加结业典礼。

本期轮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80多名县处级领导干部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以及加快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大力推动大同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等方面的内容。

刘国庆在专题辅导中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阐释,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工作会上的讲话进行详细解读。他说,这次会议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从解决好“三农”问题,确保粮食安全等方面,阐述了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具有方向性和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同时提出明确要求。刘国庆强调,农业基础稳固、农村和谐稳定、农民安居乐业是社会稳定的基础,要认清“三农”现状,不断加大强农、惠农、富农力度,始终把“三农”工作牢牢抓住、抓好。他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以思考、研判、落实,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于姝楠 标签: 刘国庆 三农 领导干部 辅导 总书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