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政协委员、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信集团上市提速

2014-03-10 15:33:38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国政协委员、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星期一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中信集团上市如顺利预计年内完成。

中信集团去年宣布已完成整体改制工作,成为国有独资公司并更名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837亿元人民币。

同时,中信集团以绝大部分现有经营性净资产出资,联合北京中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股份的注册资本为1280亿元人民币,中信集团持股99.90%、中企管理持股0.10%。

之前有香港媒体引述投行界人士分析此次股权重组是中信集团整体上市的重要一步,中信整体上市的初步估计集资规模达100亿美元。(记者 胡园园)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中信集团 董事长 常振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莫言”成保安 被学生誉为科大版“莫言大叔”

昆明城区一道路发生路面地基塌陷

黑龙江东宁县发生森林火灾

吉林:最牛钉子户阻路 截断通往火车站道路

精彩热图

兰州:氯气瓶被洪水冲进排洪沟 未发生泄漏

原大原色《四库全书》亮相扬州 共36000余册

“忧郁”小猫萌照走红网络惹人怜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