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趣闻轶事

安徽休宁:大熊猫晒太阳卖萌憨态可掬

2013-12-24 19:10: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安徽休宁:大熊猫晒太阳卖萌憨态可掬
2013年12月24日,大熊猫在安徽皖南休宁县大熊猫生态乐园里进食。冬至过后,天气晴好,安徽皖南休宁县大熊猫生态乐园的3只大熊猫享受冬日暖阳,乐不思蜀。 施广德/东方IC

2013年12月24日,大熊猫在安徽皖南休宁县大熊猫生态乐园里进食。冬至过后,天气晴好,安徽皖南休宁县大熊猫生态乐园的3只大熊猫享受冬日暖阳,乐不思蜀。近期,雪后放晴的安徽皖南休宁县持续出现低温冰冻天气,最低气温已在零下5摄氏度,为确保3只大熊猫安全过冬,休宁县大熊猫生态乐园专购买了大熊猫越冬饲料及药品,还将3只大熊猫适时送进暖房,让它们舒适安逸地度过寒冷的季节。这3只大熊猫是2010年4月23日,从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迁居皖南休宁大熊猫生态乐园。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大熊猫 卖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