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北京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我的中国梦”

2013-11-10 17:01:06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我的中国梦”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选手陈洁昊在比赛中。(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2013年11月9日,以“My Chinese Dream(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2013)北京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市57所高校的57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外交学院的张昱乾获得特等奖;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陈洁昊、清华大学的杨华梦、中国政法大学的贾慧蓉获一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该赛以“听说领先,全面提高,重在参与,力争上游”为宗旨,以引导北京市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编辑: 宁波 标签: 英语演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