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李克强会见201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专家

2013-09-30 21:33:58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李克强会见201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专家
李克强总理和2013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日报海外版执行主编Ravi Shankar亲切握手。中国日报 徐京星 摄

2013年9月3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荣获201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以及他们的亲属。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获奖外国专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在华工作的全体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及其亲属表示崇高敬意。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为在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设立。本年度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的50位专家来自20个国家。自1991年以来,共有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1299位外国专家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李克强 中国政府 “友谊奖” 获奖专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