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第64届国际宇航大会在京召开

2013-09-23 18:55:04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64届国际宇航大会在京召开

第64届国际宇航大会盛况空前,本届大会将举行包括航天局长会议、中国航天发展及展望、女性航天五十年、检测干旱和沙漠化、空间太阳能全球进展与机遇、国际创新在促进人类太空探索方面发挥的作用等重要会议。(中国日报记者 郑亦冰 摄)

2013年9月23日,第64届国际宇航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国际宇航联合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吸引全球航天界广泛参与,享有“宇航奥林匹克”之誉。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推动航天发展、造福人类社会”。

国际宇航大会聚集了来自全球航天领域的领导、决策者、学者、专家、爱好者,是宇航领域专题范围最广的大会。本次大会是中国继1996年成功举办第47届国际宇航大会及航天展览之后,再次作为东道主国家汇聚全球航天精英举办的一次航天盛会。

编辑: 宁波 标签: 第64届国际宇航大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