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发布2012社会责任报告

2013-06-18 22:00:22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17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北京发布2012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节能继去年12月7日发布的第2部社会责任报告。

国家发改委赵家荣副秘书长,环保部科技标准司长赵英民,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局长卢卫东,国家开发银行副局长安秀珍等20多位来自政府机关,研究机构的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节能董事长王小康介绍了中国节能社会责任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即:系统筹划,进一步健全社会责任工作体系,积极担当,进一步积极参与中国社会责任有关标准体系建设,提升绩效,进一步推动中国节能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节能总经理王彤宙全面解读了2012中国节能社会责任报告。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吕文斌强调中国节能作为我国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重要力量,社会责任建设能够从集团整体出发,合理开发与利用内部各要素与资源,重视文化因素,人的因素在社会责任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基础地位和决定性作用。希望中国节能继续推动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发展,加大投入,推进节能减排,为建设生态文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局长卢卫东表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键要在企业内部建立起以责任为核心的文化。2012中国节能社会责任报告尤其强调建设尽职尽责文化,推动社会责任建设,是报告亮点之一。

2012中国节能社会责任报告依据最近理论,标准和实践,紧扣时代脉搏,以“绿色 美丽”为主题,主要从7个方面具体阐释了2012中国节能社会责任实践和成果。经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评级,该报告被评为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记者 包畅)

 
 
 

焦点图片

不忍直视!人与动物不和谐瞬间(组图)

郭美美办奢华派对庆生

“全国聘礼地图”走红

小动物幼稚园也过儿童节 超级萌物排排坐

精彩热图

浙江弃婴被卡厕所下水管2小时 奇迹获救全程画面

再便宜也不能买的18种房子

全球被卡住的呆萌动物

惨!北漂族地下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