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两岸警方侦破“4·26”电信诈骗专案 26名嫌犯遣返台湾

2012-12-11 21:24:25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两岸警方侦破“4·26”电信诈骗专案 26名嫌犯遣返台湾

2012年12月11日,福建厦门,台湾警方正在押解犯罪嫌疑人。 王敬峰 摄影

2012年12月11日,大陆警方依据《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在福建厦门口岸将在大陆抓获的26名台湾犯罪嫌疑人及相关证据材料移交给“台湾刑事警察局”,并遣返台湾。

今年4月26日,台湾警方向大陆警方通报称,今年以来,一种以“解除ATM分期付款”为手段的新型案件在台湾岛内急剧增加,已占所有电信诈骗犯罪案件发案的40%,给台湾民众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两岸警方经过长达3个月的努力,携手合作成功侦破专门针对台湾民众的电信诈骗专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60名,其中在大陆抓获26名台湾犯罪嫌疑人。

编辑: 马原 标签: 两岸警方 侦破 “4·26” 电信诈骗专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