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湖南祁东县4年完成近6000户农村危房改造

2012-09-07 15:24: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湖南省祁东县民政局局长周勇在祁东县2012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上,通报了今年该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动态。根据《祁东县2012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祁东全县将在2012年11月底,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2500户。

今年有2500户建起新房,最高每户可获补助2万

祁东县民政局主管副局长周高国介绍,根据危房改造补助标准,最高每户可获补助2万,平均每户可达万元。2010年,湖南祁东县遭受8次洪涝旱灾,全县倒塌民房数为历史罕见。为此,祁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下拨救灾款255万元,圆满完成700户危房改造援建目标;2011年,农村危房改造项目顺利竣工1608户。

据悉,祁东县自实施农村危房改造以来至今,农村危房改造近6000户。祁东县民政局还被湖南省民政厅评为全省救灾工作先进单位。(记者 格祺伟)

编辑: 马原 标签: 湖南 祁东县 农村危房改造

精彩热图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