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佳丽的私人管家”

2012-09-04 21:53:20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4岁的大学生魏必有一份叫人艳羡的工作。他有幸在30天的时间里,不分昼夜地和全国最漂亮的21位佳丽共度时光。

这个职位是由2012年中国环球小姐决赛选手们下榻的上海浦东嘉丽酒店安排的。身为一名”佳丽私人管家”,魏必称这是全世界最棒、同时也最累的差事之一。

“当然了,这是每一位男性梦寐以求的工作,有那么多美女等着你每天一大清早就去照顾她们。”身着黑西服、白衬衫,脚上的皮鞋油光锃亮的魏必如是说。

这位来自安徽的大学生接着说:”不过你懂的,女孩子,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和你住在一起有多难伺候......而且,这毕竟是一份工作,有很多的责任要承担。”

81起,21位选手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严格训练,大部分在宾馆进行。

魏必每天早上5::30起床,从宿舍坐巴士来到宾馆,时间是早上6点。然后他沐浴、更衣,并在7点开始他称之为”保姆”的工作。这个时候选手们起床,来到宾馆的健身中心进行晨练。

他的工作包括给选手们提供食品、饮料,逗佳丽们开心,为她们排忧解难,并且保证必要时她们能得到及时的医务护理。魏必学的是上海体育学院的运动医学专业,这在申请时给他带来了一定优势。

魏必说每天的工作时间最多长达14小时,一周七天连轴转。

以前,我对管家的印象就是那种穿礼服的英俊绅士,为王室家族保守很多秘密。可实际上这份差事在体力和脑力方面都包括了很多工作。”

魏必说工作的一个方面,就是确保每位选手都能拿到通知。他还透露了工作中最诡异的一项,就是必须得去买卫生巾。

“其实也还好,我以前也给我女朋友买过......不过因为这下子买得太多,还真吸引了不少眼球。”

魏必说照顾这些佳丽、逗她们开心比照顾他的女朋友要难得多,不过他找到了自己的办法。

“每一位选手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有不同的’妙方’。”

选手鲍雯佳说:”我们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人,可以说是父亲、哥哥、老师,有时候甚至是男朋友的结合体。”

她用魏必的英文名Maybe来称呼他。

“我觉得比赛结束后我可能和其中一些选手成为朋友,可能还会介绍她们认识我的女朋友,”魏必说。他最后一项工作,就是和凯利酒店的主管们一同观看2012年中国环球小姐的加冕。(记者 徐珺倩)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中国环球小姐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