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电商引进进口粮油中心 世界十大美味方便面齐聚

2012-09-04 16:08:13 来源:中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红烧牛肉、老坛酸菜、葱油排骨……吃来吃去永远就那几种口味的方便面。近日, 1号店特别推出了“美味方便面Top 10”排行榜,将世界十大美味方便面一网打尽,充分满足方便面发烧友的猎奇心理。更有阿格利司橄榄油、日本富士甚制酱油、百味来意大利通心粉等近百种进口调味品与粮油食品优惠促销,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尽享全球美食!

电商引进进口粮油中心 世界十大美味方便面齐聚

在新上线的进口粮油频道里,1号店隆重推荐全球美味方便面Top 10,包括台湾维力炸酱面、美国日清奶油鸡汤面、韩国农心辛拉面、泰国妈妈酸辣虾面、新加坡可口辣味炒面、香港出前一丁麻油面、日本三洋札幌牛肉面、泰国养养冬阴功面、印尼喜达香辣捞面。除此以外,更有来自日本、马来西亚、美国、韩国、泰国等数十个国家的上百种进口方便面,绝对能够轻松满足众多方便面发烧友们的苛刻需求!

电商引进进口粮油中心 世界十大美味方便面齐聚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1号店还特别为喜爱异国美食的朋友们准备了上百种丰富多样的食材、调味品,让原本遥不可及的异国美食也能够信手拈来。新鲜质优的泰国大米,低脂健康的希腊橄榄油、浓郁味美的日本酱料、天然鲜味的金枪鱼罐头等多种促销优惠正在进行中。

让人眼花缭乱的美食,怎能少了低廉的价格支持?在1号店粮油中心,市场价214元的西班牙登鼎橄榄油1000ml仅售99元,市场价32.8元的意大利黛乐爱心粉 250g仅售19.9元。更有9.9任选3件、19任选3件、39任选3件等多种购买方式并行,美味随心组合!还在等什么,赶紧锁定1号店粮油中心吧,各色异国美食等你来抢!

编辑: 冯媛 标签: 美味 方便面 美食 虾面 进口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