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开幕 亚洲市场核心地位愈重

2012-05-21 09:08:3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19日正式开幕。这是世界拍卖巨头苏富比进入亚洲市场近40年最大的革新举措,由此香港苏富比将突破“一年两拍”模式,开始提供全年候多元化客户服务。

苏富比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比尔·鲁普雷希特说,近年来亚洲区业绩迅猛增长,单是去年香港苏富比的总成交额便突破10亿美元。随着亚洲客户数量与日俱增,扩充在香港的营商空间将是苏富比拓展区内业务尤其是中国内地市场“蓝图的第一环”。此次艺术空间的开幕标志着香港已与伦敦、纽约看齐,成为苏富比艺术品拍卖和私人洽购业务中心。

“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坐落于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一期五楼全层,占地逾1500平方米。这里将在每年4月、10月的春秋两场常规拍卖之外,提供包括拍卖、展览、讲座、艺文活动在内的多元化客户服务。

始创于1744年的苏富比拍卖行是国际知名拍卖巨头,业务遍及全球40个国家,2011年艺术拍卖及私人洽购总成交58亿美元。1973年,苏富比成为第一家在港开业的国际拍卖行;1994年和2007年,苏富比分别在上海、北京设立代表处。

来源:新华网(记者 赵博)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同吻无罪接吻大赛重庆上演

盘点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