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新疆虐待智障工人建材厂法人李兴林被抓获
2010-12-14 22:4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政府14日晚间披露,14日下午18时,涉嫌非法用工的托克逊佳尔思建材厂主要犯罪嫌疑人李兴林(系佳尔思建材厂法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在四川警方的协助下,公安部门随后还一举将李兴林儿子李成龙在成都抓获,并成功解救12名智障人员(其中,四川籍5人,安徽籍1人,黑龙江籍1人,河南籍4人,甘肃籍1人)。

目前,托克逊县政府已和四川渠县政府取得联系,妥善安置12名智障人员。

据介绍,新疆托克逊佳尔思建材厂非法用工事件遭媒体暴光后,托克逊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梁宏凯为组长的事件处置组。经警方初步了解,李成龙和12名智障人员是乘汽车至成都市。经查,黑龙江籍1人确系王力,但也是流浪智障人员,并不是先前网络和媒体所称的“旅游人员”。

托克逊县委、政府表示,将全面妥善处理好此事,把不法分子缉拿归案、依法严惩、公开处理,还人民群众一个公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统计局发布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变动情况
医改办:基层医务人员合理待遇将得到保障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