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肇庆警方将严惩谣传城区“抢婴儿”者
2010-12-14 10:4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广东肇庆城区柑园路有人抢婴儿?当地部分市民将此事传得绘声绘色。13日,肇庆警方通过媒体辟谣表示,这是谣传,散布虚假信息者将受法律制裁。

据介绍,当地部分市民近日传出,在城区柑园路,有人用儿童车载着婴儿路过时,被两男子强行抢走。并称“歹徒很猖獗,光天化日之下敢抢婴儿。”还有市民提到,该作案团伙就住在城区某社区附近。

城区柑园北路一水果摊主称,好像有听说过,但他天天在此摆摊没亲眼见到。在附近一食馆员工说,只有少数人听说有此事,但谁也没见着。

肇庆端州警方称此事是“纯属谣言”。并称警方接到类似的传言后,曾做过细致调查,证实城区没有发生抢婴儿案件,更没有所谓作案窝点在某社区附近的事。

警方提醒市民,勿散布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违者将被依法严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国务院设立“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试验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