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成都大雾137车追尾 司机质疑为何不关高速(图)
2010-12-14 09:13: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上百辆车相撞交警忙不过来

“接到的消息说有上百辆车相撞,但没有听说有人死亡,更没有听说什么车被压扁的事情。”一名现场忙碌指挥的交警告诉记者,他从上午9点30分便赶到现场,指挥交通和联系清障车拖走这些事故车辆。

指着一辆邮政快递车,他说从11点交通管制开始,已经有不少受损较轻的车辆陆陆续续驶离现场。

而还留在事故现场的要么是受撞严重的汽车,根本就开不走了。要么就是因为理赔谈不妥,还等着交警、保险公司来要说法。“但现在都忙不过来,等也没有用,况且人留在高速路上始终不安全。”

处理事故的警官说了解的事故原因就是因为大雾。上百辆汽车撞在一起,他当十多年交警,还从来没有遇到过。

刹车没踩上去货车就撞了上来

“事故如同大雾,来得很突然,我的伤算是轻的。”周先生庆幸自己躲过一劫。上路之前,周先生就发现室外已经起雾。当他驶近绕城高速路入口处时,他觉得雾并不是大的阻碍正常行驶,而高速管理路也没有实施限行。怀着侥幸心理,周先生将车开上了绕城高速。但当其行驶至绕城高速路文家场至双流段时,周先生发现车窗外的雾越来越大。

“汽车如同扎进了牛奶里,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能见度不足5米。”周先生见状急忙将车速将至80公里/小时以下。但就在他减速的刹那,前方浓雾中突然出现了一辆闪着应急灯的桑塔纳轿车。陈先生说,他脚下刹车没有踩下去,货车就已经撞了上去。紧接着,周先生感到有车撞向自己的车尾。随后,他身后噼里啪啦的撞车声、汽车急刹声响成一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