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成都大雾137车追尾 司机质疑为何不关高速(图)
2010-12-14 09:13: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直播事故现场如同灾难片《后天》

清晨大雾的一场车祸,很快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身处现场的网友,用手机等方式发回了现场情况。

正好路过的网友“虎皮小猪”说,他当时正在路上,被吓坏了,后来想起手脚都还发抖。事故现场让他想起灾难片《后天》,到处都是车祸。他同时提到,自己7点起来上高速换卡时,就已经起了雾。问换卡人员,说没封,心想问题不大。“虎皮小猪”认为,出现这样的大雾,就应该关闭高速啊。

成都网友“南天一剑”当时也在现场,他说幸亏他的车没有受损,但前后左右全部是烂车,他被夹在中间没法走。“南天一剑”说,他看到有些车被碰了,为了赶时间车主直接开车走人,很可能受损车辆不止统计的137辆。

网友“myway!”则在微博中写道,当时能见度不足5米,全开车灯,一路几乎是摸起走。短短20公里的路摇了接近1个小时才到单位。“从来没今天这样迷茫过,开起好难受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