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新闻
云南罗平抗旱水果获丰收
2010-12-10 17:22:44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云南罗平抗旱水果获丰收
 

12月9日,九龙镇小补者村果农叶凤仙(右)和丈夫张爱平在自家的椪柑果园里采摘鲜果。她家今年种植的10亩椪柑获得亩产3000公斤的好收成。

今年,云南省布依族聚居的罗平县遭遇大旱,农业生产受到重创。当地农业部门为弥补农民旱灾损失,引进云南农业大学先进的林果栽培技术,培训果农剪枝、补水、控药等科学育果增产技能,取得大旱之年的水果大丰收。目前,当地万亩耐旱椪柑已挂果成熟,果农们开始采摘鲜果供应市场。

新华社记者 陈海宁 摄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编辑:杨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为便于各地区、各部门及早合理安排节假日旅游、交通运输、生产经营等有关工作,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1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 详细
点击排行
  财政部:11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6.1%
国家修改价格违法处罚规定 哄抬物价最高罚5百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