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史上最恶心婚骗:男子扮嗲声装美眉骗近百男人
2010-12-09 20:33:11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骗子称上当者大都居心不良

冯某某向民警表示,他不过是利用了一下被骗者的色心和同情心罢了。“那些被骗的男子,很大一部分都是想‘搞着’,如果知道真相,肯定会恶心死的。”

目前,冯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警方称,他们在调查中,确实有部分受骗人得知真相后,由于“面子挂不住”不是很配合调查。警方也呼吁尚未报案的受害者,尽快向警方报案或指认受害人。

记者 夏祥洲 文 杨帆 摄

美眉图片+撒娇嗲声=近百人上当

为了取得男网友的信任,冯某某给自己取了一个很女性化的网名,叫“丹丹”,其所用银行卡账户名也被设为“某丹丹”。

冯某某首先会通过网络、广播等发布征友广告。为给对方增添神秘感和无限遐想,他在自己QQ空间里上传了一个美貌少女的照片。一开始和男性征友者联系时,他只会透露自己的QQ号。为取得进一步信任,他会用女声与对方通电话,或是语音聊天。一阵甜言蜜语和暗示后,他便会借口自己家人生病,手机卡没钱等理由,向对方索要钱财。

截至被抓,他联系过的男性征友者,已记了5个笔记本,其中已核实被骗男子多达近百人。他自己已交代的诈骗金额,超过2万元。

一大家人合伙搞婚骗

在非法报刊上刊登小广告,冒充富婆寻找激情男借种,一旦有人上钩,便步步设陷行骗……近日,合川警方摧毁一个特大婚骗团伙,7名嫌疑人全部落网。让人吃惊的是,7人竟来自一个大家族。昨日,嫌疑人胡琴、周帅等7人被警方刑拘。

警方发现,2008年12月以来,嫌疑人胡琴先后邀约姐姐李兰、妹妹胡琼以及儿子周帅、儿媳妇刘力等人,组成团伙实施婚骗。据悉,7人有详细分工:李兰、胡琼冒充富婆,胡琴当婚介公司的杨姐,儿子周帅负责到银行取钱。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杨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国出台的一项鼓励包括外资在内的社会资本兴办医院的政策,将有望打破目前中国公立医院“一家独大”的医疗格局。李昂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高水平的医护人员受到外资医院高薪待遇的吸引,公立医院可能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苗圩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
中国医改向民资及外资抛出"橄榄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