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新闻
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将在昆明举行
2010-12-09 19:01:0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12日,主题为“绿色新政、绿色责任”的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将在昆明举行,此次高峰会是继坎昆会议之后全球首次绿色峰会。

届时,将举行“碳补偿纪念林”揭牌仪式:世界权威生态学家李文华院士将权威发布《2010年中国城市绿色发展报告》, 同时揭晓第三届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中国绿色贡献终身成就等奖项。

由国家领导人和联合国官员颁奖。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韩国国会事务总长权五乙一行、全国政协环资委副主任王玉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谢克昌院士、国务院参事牛文元、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将出席本次论坛。率团出席的还有韩国的第一个“绿色城市”——江陵市,其相关官员也将出席本次盛会。此外还有广东东莞市、黑龙江伊春市、江苏张家港市等代表团。

据了解,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两届,前两届获奖的绿色城市有:深圳市、日照市、丽江市等;获奖的绿色责任企业有:中远集团、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东方航空等;获奖的绿色新闻人物有:袁隆平、曲格平、厉以宁、胡鞍钢等。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Angelia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国出台的一项鼓励包括外资在内的社会资本兴办医院的政策,将有望打破目前中国公立医院“一家独大”的医疗格局。李昂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高水平的医护人员受到外资医院高薪待遇的吸引,公立医院可能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苗圩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
中国医改向民资及外资抛出"橄榄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