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地方企业
东方金钰与中国黄金强强合作 翡翠销售前景广阔
2010-12-09 15:43:53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6日,国内唯一翡翠上市公司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钰”)与国内大型专业黄金生产销售企业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原国土资源部部长孙文盛,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兰明,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名誉会长陈洲其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共有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珠宝行业、金融业以及新闻媒体的近200位人士参加了签字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战略合作协议分别由东方金钰董事长赵兴龙、中国黄金董事长任剑代表双方签署。记者在签字仪式上获悉,东方金钰与中国黄金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方金钰提供适销对路的翡翠产品和丰富的货品资源,中国黄金利用其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进行销售,东方金钰提供给中国黄金进行销售的产品每年度将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领导和业内人士指出,两家企业分别为黄金产业和翡翠产业的龙头企业和领跑者,通过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实现优势资源互补,进一步推动翡翠珠宝行业的发展,并使翡翠首饰爱好者和消费者能够更加方便、可靠地选购珠宝产品。

据介绍,东方金钰是目前国内翡翠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086,公司总资产逾15亿元,作为国内最大的翡翠原材料供应商、翡翠首饰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东方金钰初步实现了矿山开采、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加盟连锁等上中下游一体化经营。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金旗下的大型专业黄金生产销售企业。其拥有20余家中国黄金品牌运营中心,千余家中国黄金连锁专卖店的营销网络优势。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国出台的一项鼓励包括外资在内的社会资本兴办医院的政策,将有望打破目前中国公立医院“一家独大”的医疗格局。李昂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高水平的医护人员受到外资医院高薪待遇的吸引,公立医院可能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医改向民资及外资抛出"橄榄枝"
贵州省政协原主席黄瑶因受贿一审被判死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