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国家统计局将于11日发布11月份国民经济主要数据
2010-12-08 19:26: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国家统计局将于11日发布11月份国民经济主要数据

资料图片:11月11日,江苏海安县一家超市的销售人员在更换商品价格牌。 当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0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4.4%,涨幅比9月份扩大0.8个百分点。其中城市上涨4.2%,农村上涨4.7%;食品价格上涨10.1%,非食品价格上涨1.6%;消费品价格上涨5.0%,服务项目价格上涨2.5%。 新华社发

中国国家统计局8日发布通告,将于12月11日(周六)上午10时发布11月份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

通告称,此举是为缩短统计数据从生产到发布的时间,保持数据发布时间的稳定。

按照国家统计局月度经济数据发布的常规,每月11日发布上月经济数据。此前,国家统计局于9月11日(周六)对外发布了8月份的主要经济数据。

针对当时社会上对周末发布数据进行的猜测,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这主要是应公众的要求,尽可能地缩短数据生产与数据发布的间隔,也是想尽快和社会各界分享统计调查的结果。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对《工伤保险条例》作出修改。>>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北在县城以上城市务工六月可登记为城镇户口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拍板推出房产税试点方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