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贺州市首届客家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0-12-06 09:10:2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桂台客属联谊会曁贺州市首届客家文化旅游节于12月2日-4日在贺州市隆重举行。活动期间贺州市人民政府还与国内外投资商举行了36个项目的签约仪式,投资总额39.74亿元。

本次活动以“亲情 交流 合作 发展”为主题,以弘扬客家文化为重点,进一步深化2010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的成果,增进台湾同胞对贺州乃至广西的交往与了解,以促进桂台深化合作、两岸共同繁荣发展进步。同时,发挥贺州客家与台湾客家同根同源,两地客家人在人脉、语言、风俗习惯等方面一脉相承的优势,提高贺州乃至广西在台湾的知名度和亲和力,展示贺州丰富多彩、魅力无穷的客家文化,使台湾同胞对桂台(贺州)客家旅游文化合作示范区的建设有更多的了解,搭建桂台合作新平台,加快贺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活动期间贺州市人民政府还与国内外投资商举行了36个项目的签约仪式,投资总额39.74亿元。项目主要涉及林产深加工、石材粉体开发、商贸旅游、生态农业、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金属矿产采选等行业。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记者 冯莉丽)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在会上作报告。中央宣讲团5日上午在福建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吸引了各界2000多人参加。>>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官员:明年汽车购置税优惠将会取消
中央宣讲团在皖渝甘蒙闽举行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