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吉林省国资委面向社会招聘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延长报名期
2010-08-31 17:43:3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为更广泛吸纳人才,为更多的优秀企业经营人才报名应聘创造条件,吉林省国资委日前决定,定于8月31日结束的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10日结束。同时,对部分职位的招聘条件也做了修改。吉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信用担保投资有限公司2户企业对应聘者的学历条件要求由博士研究生学历改为硕士研究生学历;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2户企业对应聘者的学历条件要求由硕士研究生学历改为全日制本科学历。

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聚集优秀人才,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按照吉林省委统一部署,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国资委)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面向社会为出资企业公开招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位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共涉及8户企业9个职位,具体职位及要求见附表。

二、报名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履职业绩突出。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五)按照应聘职位年龄要求,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7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和杰出人才,关键要深化课程和教学改革,创新教学观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强国必强教 强国先强教
赵克志任贵州代省长 林树森工作调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