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
高端经济舱首次登陆武汉 市民可尝鲜
2010-06-22 16:39:59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以后我们运动员就可以选择高端经济舱了!”622,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田秉毅在南航机舱内接受采访时高兴地说。

因为相关限制,运动员在飞机上不能乘坐头等舱和公务舱,对于某些体型高大的运动员来说,相对狭小的经济舱并不是很舒适。而南航在国内首推的“高端经济舱”(W舱)产品,将满足乘客的类似需求。

中国南航湖北分公司22日宣布,71,将独家在武汉进出港所有国内航线上推出“高端经济舱”(W舱)产品,通过差异化服务吸引公商务旅客,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次旅客的出行需求,提供超越经济舱的增值服务。

据悉,南航新增设的高端经济舱是一次客舱布局的革命,最大亮点是它扩大了原经济舱座椅的前后间距。飞机改装过程中,除增大头等舱空间外,重点将原有经济舱布局重新划分为高端经济舱和普通经济舱,座位间距由31英寸扩大为3537英寸,扩大了10-15厘米,空间比普通经济舱多40%,腿可以完全平伸。

南航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华介绍说,本次南航斥资1亿元对所属约300架飞机全部进行客舱改造,并将每架飞机普通经济舱前5-6排座椅调整为4-5排。其中,南航湖北分公司20架飞机的高端经济舱改造已全部完成,仅此一项湖北分公司每天就将减少座位约120个,相当于减少1B737-700型飞机。

南航提醒,高端经济舱的票价是经济舱全价,由于每架飞机仅有24个高端经济舱座位,经济舱全票价旅客要想购买到同样价格的高端经济舱,须提前订购,71前旅客可以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到高端经济舱的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通讯员 杨小军 沈蕾)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