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
广州亚残运会培训基地挂牌
2010-05-16 17:20:26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5月16日,由广州2010亚残运会组委会主办的亚残运会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州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此次培训基地的正式挂牌,标志着广州2010年亚残会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许瑞生副市长代表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对被推选为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培训基地的单位表示祝贺。他希望组委会相关职能部门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精心组织,强化管理,认真做好亚残会的培训工作,希望各培训基地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组织专门的人力物力,配合做好各项培训工作。

中国残联代表中国残联和中国残奥会对广州亚残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期待和祝愿。他说,广州曾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创造了“爱心满花城”这个叫响全国的品牌,希望通过加强亚残运会筹办人员和志愿者的培训,确保亚残运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的亚残运会理念。

此次授牌的18个培训基地主要由广州市残联下属事业单位、残疾人教育机构和各区的工疗站组成,它们将在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的指导下,对组委会筹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无障碍意识、扶残助残技能、医学分级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残疾人的心理特点、熟悉残疾人的生活习惯,为残疾人提供规范的服务。

挂牌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轮椅篮球表演和首期志愿者扶残助残技能培训课程。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实习记者 张苏咏)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