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
汕头海关服务助汕头空港引入外籍航空
2010-05-07 14:26: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430下午,香港航空有限公司汕头航线正式开通,香港航空也成为继新加坡捷星航空之后,第二家加盟汕头航空市场的境外航空公司。

作为空港口岸的窗口单位,汕头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借鉴今年2月份支持捷星航空执飞汕头航线的经验,为新航线的开通作了充分准备。在航线筹备阶段,汕头海关积极接触香港航空公司代表,详细解答香港航空公司的有关咨询,并向该公司深入、全面地宣传了海关有关的法律法规。航线正式执飞后每日有一个航班,除旅客外还有随机货运。为做好监管工作,汕头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并根据新航线的旅客构成、货运等情况确定监管重点和监管策略,在严肃监管的前提下保证通关顺畅,为旅客、货物提供便捷及时的通关服务。

430首航至54,汕头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共监管由此航线进境人数262人,出境208人。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李文芳)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