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韩媒称中国房地产商在韩购买58套度假屋
2010-05-04 08:59:46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韩媒称中国房地产商在韩购买58套度假屋

资料图:4月30日,韩国济州岛房地产项目的销售人员向中国看房团介绍乐园度假村。济州岛近年来已成为韩国著名旅游地之一,当地政府希望房地产能吸引中国购房者的关注。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3日报道,中国房产大亨在济州购买了价值300亿韩元(约合1.83亿元人民币)的58套度假屋。这是济州目前正在推进的“购买济州计划”首次获得的成果,因此备受关注。

据分析,中国人关注济州岛房地产是因为从今年2月开始实施的“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济州岛向投资50万美元以上的外国人给予居住资格,停留五年以上,将给予永久居住权。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新成立的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简称影著协)近日对外宣布,将在全国试点推广“国产电影网吧数字发行平台”,拟对国内网吧播放的国产电影进行统一版权收费,每台每天约0.15元;同时还将对播放国产电影的长途客车收取每车每天1元的版权费。依次设立5家“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似乎也印证了国家版权局在各行业推行版权收费制度的“步步为营”。>>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公布玉树地震预测失败原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