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网友评论  条   2008-12-09 17:41:38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首台装载机出厂仪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2月8日,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 Doosan Infracore (ShanDong) Co. Ltd)的装载机生产线正式投产,标志这韩国斗山集团正式进入中国装载机市场。

据这家公司总经理康又珪Kamg Woo kyu介绍,一期项目投资额为5,000万美元,占地165亩,装载机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000台,成为中国主要的装载机生产企业之一。这次投产的装载机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据有世界先进水平,韩国斗山集团已经拥有20多年生产装载机的历史,根据斗山集团的计划,公司将分三期建设,共投资10亿元,建设规模年产装载机2.5万台,并将成为面向国际的装载机生产基地。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川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