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英文专题 中国在线首页 环球在线首页
CHINA DAILY 英文首页
 

G20峰会英美第一夫人秀着装 配偶晚宴主打“原味”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陪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G20峰会的米歇尔以其独特的魅力惊艳伦敦,她和这次峰会的“女主人”莎拉·布朗一起引领了G20第一夫人团的潮流指标。

G20峰会英美第一夫人秀着装 配偶晚宴主打“原味”

米歇尔右侧大腿的褶痕很像是由束裤造成的,因此有人怀疑她的健美体格是否真是健身的功劳

G20峰会英美第一夫人秀着装 配偶晚宴主打“原味”

***着装展现简约风采

奶油色羊毛开衫,搭配以绿色方格布裙,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清晨的阳光中显得格外耀眼。这是今天她陪同丈夫奥巴马抵达唐宁街10号时的着装。奥巴马夫人的高雅形象曾被时尚界比作现代版的肯尼迪夫人杰奎琳,但她这次并没有如人们想象的那样穿着出自大牌设计师之手的高档时装,而是购自美国休闲服装品牌J Crew。珍珠和手镯是仅有的配饰,矮跟皮鞋的选择既适合出席正式场合,也不容易让人在繁忙的日程中感到疲劳。

相比之下,英国第一夫人莎拉·布朗的着装则显得更加庄严,或许是考虑到全球经济的低迷和此次会议的严肃话题,她选择以海军蓝色的套装示人。不过,这丝毫没有让布朗夫人看起来索然乏味,因为它的款式新颖,不仅恰到好处地展示了她的苗条身段,褶皱的领扣设计更让人领略到时尚前沿。此外,淡妆与秀发大大增添了她的美丽。银色项链和耳环简约别致,圆头漆皮鞋光彩照人。

***忙里偷闲做慈善

在丈夫们探讨全球经济的同时,“第一夫人”也有她们的行程。1日上午,米歇尔与莎拉前往位于伦敦西部的玛姬癌症患者护理中心参观访问。布朗夫人是这个慈善机构的资助人之一,当时中心正在庆祝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在那里,她们会见了癌症患者,还跟患病妇女一起上化妆课。奥巴马夫人称这个中心“令人惊异”。她说:“简直难以置信。这里是一片绿洲,它是与病魔抗争的人们迫切需要的。”

***“原味主厨”掌勺配偶晚宴

G20峰会领导人的太太们今晚将出席由布朗夫人主持的“配偶晚宴”,来自英国体育、时尚、商业和艺术圈的多位名人也将应邀参加,以展现英国女性的卓越风姿。其中包括《哈利波特》丛书的作者J.K.罗琳、夺得过两次奥运会冠军的英国前田径运动员凯利·霍尔姆斯以及名模纳奥米·坎贝尔。“我们邀请到了英国各界的成功人士,包括影视界、时尚界和音乐界等。我们在这些领域的表现对于英国未来经济至关重要,”布朗夫人表示。

晚宴的菜单由英国知名厨师杰米·奥利弗打造,主打威尔士羔羊肉、泽西皇家新马铃薯和产自康沃尔郡或赛丽群岛的芦笋等时令食品。作为“第一夫人俱乐部”的御厨,奥利弗近来对女性菜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因为他的妻子将于今天生下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奥利弗在英国有“原味主厨”的称号,他强调保留食材的原有味道,并以擅长使用有机物作原料和帮助改变英国学校饮食习惯而为人熟悉。(王菁)

 
  中国日报记者(与新浪联合报道)
中国日报总编辑助理黎星

中国日报总编辑顾问Ed Zhang

中国日报记者付敬
创始时间:1999年9月25日
创设宗旨:促国际金融稳定和经济发展
成员组成:美英中等19个国家以及欧盟

[ 详细 ]
  在线调查
中国在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注资上,应持何种态度?
A.要多少给多少

B.量力而行
C.一点不给
D.其他
 
本期项目负责人:肖亭  编辑:孙恬  张峰  关晓萌  霍默静  杨洁  肖亭  设计支持:凌雷  技术支持:沙益新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