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英文专题 中国在线首页 环球在线首页
CHINA DAILY 英文首页
 

央行:中国会继续购买美国国债

        中国日报社中国在线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胡晓炼于今日举行的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购买美国国债是中国外汇储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会继续购买美国国债,同时也会对其资产价值高度关注。 

        她提到对投资美国国债要从多个角度看待,从信用风险看,购买国债的信用风险比较低,从市场风险看,国债在不同时期又会有起伏。 

        胡晓炼指出: "对美国的国债投资是中国外汇储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对美国国债的安全性和收益性很关心"。(中国日报记者 张冉  编辑  张峰)

 
  中国日报记者(与新浪联合报道)
中国日报总编辑助理黎星

中国日报总编辑顾问Ed Zhang

中国日报记者付敬
创始时间:1999年9月25日
创设宗旨:促国际金融稳定和经济发展
成员组成:美英中等19个国家以及欧盟

[ 详细 ]
  在线调查
中国在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注资上,应持何种态度?
A.要多少给多少

B.量力而行
C.一点不给
D.其他
 
本期项目负责人:肖亭  编辑:孙恬  张峰  关晓萌  霍默静  杨洁  肖亭  设计支持:凌雷  技术支持:沙益新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