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政|财经|评论|特稿|社会|媒体拓展|
  精彩推荐 目睹直升机滥杀无辜 前驻伊美军向伊百姓道歉|图:盘点有心脏病的外国领导人|英富豪榜出炉 1000富翁敛财速度创21年之最|
北京车展视频网站好戏连连
2010-04-23 17:00:00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2010年4月23日,以“绿色畅想未来”为主题的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全球各大车企展以新技术、新能源为主题展开激烈角逐的同时,北京车展上首次有视频媒体高调亮相,用3D拍摄、9x9小时全程实时直播等新技术进行视频直播,为本次车展增添了一抹亮色。

继2009年上海车展上视频网站首次对车展进行视频报道、广州车展携手国际顶级汽车专业媒体TopGear共同视频报道之后,国内领先的视频门户激动网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再次高调出击,携9x9小时全程实时直播、3D拍摄等新技术而来,颇具凶猛气势,对于紧随其后也开始视频报道车展的其他视频网站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北京车展视频网站好戏连连

图:2010北京车展 激动网汽车频道展位

据激动网方面介绍,本次北京车展,激动网联合了电视、广播等其他媒体,从4月23日到5月1日,共计9天,每天9小时直播节目,全程进行视频直播,不间断向广大车迷输送第一手车展信息。激动网共计81小时的视频直播,也是本次车展89款新车全球首发之外的又一项纪录。

此外,激动网应当前被热炒的“3D”概念,适时在视频行业首次推出了3D拍摄的报道形式,将用户视频看车展的体验直接从2D升级到3D,更好的临场感和体验感,也成为本次车展在汽车之外又一种新技术的体验。激动网方面表示,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车展体验,将在会展现场免费赠送3D眼镜,供用户观看3D视频。

除带给广大车迷更好的视频观看体验,激动网在本次车展上还为车迷朋友提供了众多参与机会。在新国展现场媒体区E910位置的激动网汽车频道特装展台,可以获赠精心制作的精美礼物。同时,激动网联合《TopGear汽车测试报告》在本次车展上还将举办“北京车展最具驾驶乐趣车型互动评选”活动,观众可现场投票参与。

另据激动网方面透露,激动网合作方TopGear的超级sting,车王舒马赫将有可能空降激动网展台,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

9x9的81小时全程视频直播、3D视频拍摄、车王舒马赫莅临互动,本次北京车展激动网可谓噱头连连。在其他竞争对手开始跟风报道车展之时,以新技术为先导,明星制造关注的方式再次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激动网不仅在媒体专业性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在媒体营销方面更可谓赚足了眼球,视频新媒体逐渐显示出其互动性强、用户亲和力高的特质。在视频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传统互联网大鳄、电视台“触网“纷纷进入这一领域之际,差异化的产品、技术和内容,更容易取得先机。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首宗“全脸”移植手术(图)
手术出动了30名外科医生、麻醉师、护士及其它医疗专家,耗时24小时马拉松式进行。 >> 详细

论坛
NBA史上十大陨落球星
纵观NBA的历史,总有一些命途多舛的球星让喜欢他们的球迷,或是看好他们的人感到惋惜。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