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行走天下>推荐行走
世界上最美的十五辆汽车

[ 2008-01-23 11:20 ]

 

2007世界年度汽车设计大奖 Audi TT

这个奖项无异于是在宣布谁是2007年度最美的车型。授予Audi TT也许有些出人意料。但只要见过新TT的家伙都会在心里暗自念叨上几句——AudiTT长大了。

虽然相比上一代TT,全新车型更大了,但这款双门紧凑型跑车看上去更漂亮、也更凶猛。Audi则将自己的新车打扮得更像是下个世纪的产品,环状的尾灯让你在晚间也能一眼就认出这个家伙,但只有零星的车型还能追得上它。

买一辆TT作为时尚的玩物还是追求刺激的工具呢?事实上,购买TT的还是前者居多,对于这些有钱人来说,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DSG双离合器直接换挡、S-tronic变速器都没有Audi的四环标志和TT漂亮的外形更具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