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行走天下>推荐行走
世界上最美的十五辆汽车

[ 2008-01-23 11:20 ]

 

2007年度汽车大奖 Lexus LS 460

在L-Finesse设计风格的修饰下,你能看出LS460L的车长已经达到了5.15米吗?但事实确实如此。更关键的是L-Finesse的线条终于让LS告别了保守与平庸,眼前这款大型豪华车变得飘逸潇洒、充满激情。更多的年轻顾客会眷顾LS,同时在与Mercedes-BenzS、宝马7和AudiA8并肩而行的时候,LS不必再为朴素的衣着而腼腆,也不必再为臃肿的身材而惭愧。

Lexus比谁来得都彻底。Mercedes-Benz的7挡自动变速箱让世界为之一惊,而新LS却配备了一台更耸人听闻的8挡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则有两个版本。代号为D-4S的是世界上第一台双喷油嘴发动机,两个喷嘴分别位于进气门外和汽缸内顶部。这样充分吸收了传统电喷和缸内直喷两种技术的优点,实现了最优化的燃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