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体育

德扬或因"微博批裁判"被停赛 网友:号是我盗的

2014-04-25 08:44 来源:扬子晚报

昨天有消息称,德扬因为在与上海申鑫赛后在自己的“私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对裁判表示不满”的微博,而遭到足协的停赛处罚。

德扬微博发出后,江苏国信舜天的官方微博马上出来澄清,德扬的微博是遭到盗号,微博并非德扬本人所写。但据记者了解,足协认定德扬评价裁判的事实存在,或将对其进行停赛一场的处罚。

峰回路转

舜天官微称德扬被盗号了

中超联赛第7轮,江苏国信舜天在客场1比1战平了上海申鑫。赛后,舜天前锋德扬的新浪微博中出现了一段对主裁判判罚表示不满的英文:“Yesterday away game,Referee was not on CSL level but again we didnt give up!!! Thanks for support,it was perfect like always”。中文翻译为:昨天的客场比赛,裁判配不上中超的水平,但我们再一次没放弃,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一如既往的出色。

事后,新浪网发文称,舜天俱乐部通过翻译找到了德扬询问微博的事情,电话中德扬表示他并不知情。周二球队训练时,舜天方面相关领导找到德扬,面对面了解了此事。在确定德扬没有发出此微博之后,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为德扬微博系被盗号情况做出了说明。舜天官方微博表示:“近日,在网络上传出我俱乐部球员德扬在其个人微博上评论裁判的消息,经了解,其微博系被盗号,相关内容并非本人所发,其微博现己暂停使用。特此声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盘点财富圈大佬们的“雷人”造型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新闻排行

      尚雯婕分享阅读体会 积极宣传世界阅读日

      详细>>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