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体育

天津女排众将状态回升 王宝泉:真正对手在后面

2014-04-22 15:17 来源:今晚报

2014年女排亚俱杯赛小组赛昨日战罢,天津女排在小组赛末轮终于找回状态,各技术环节及整体配合方面的发挥也得到了主帅王宝泉的肯定。不过,王指导依然保持冷静,他希望全队的状态还能再上一层楼。毕竟在他心中,极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的日本久光制药女排才是天津队真正的对手。

昨日比赛中,天津队不仅在发球等各技术环节表现出色,主动失误送分也从前一场的33分下降到昨日的11分。“接下来就要面对淘汰赛了,自身失误必须要减少,这场比赛比前面两场就要好得多。如果想要击败日本的球队,那失误还应该再减少一些。但仅仅通过这一场比赛也不能说明问题,所以全队还要继续调整心态和状态,为半决赛和决赛做准备。几名攻手也要在比赛中找感觉,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状态。”王宝泉说。

说到球队的整体配合,有一个人的状态好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那就是天津队的核心二传魏秋月。谈及这位爱徒的表现,王宝泉指导坦言:“魏秋月在上赛季国内联赛结束后便去治疗膝伤了,训练不是很系统,和全队的配合机会也不多。来到泰国以后训练机会也很少,五场小组赛她打了四场,应该说她个人的状态要好一些了,和全队的配合也在一点点找回默契。后面的淘汰赛,我觉得她与全队的磨合应该可以更好,关键是和副攻的配合需要更好一些。现在队伍的状态在稳步回升,我希望大家能够将这种好的趋势保持下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王宝泉 天津女排 对手 久光 天津队
 
中国日报漫画:·地球日快乐? 世界最大兔子成复活节明星 日均吃掉12根胡萝卜
特斯拉CEO中国行:首秀谈创新 盘点亮相2014北京车展的“神车”们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中报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无锡举行

      详细>>

      百吉爱情故事:美国人Julian Tavalin的北京创业路

      详细>>

      王威:煤炭总医院护士,抗癌女孩,8岁诊断为甲状腺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