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杯“二番战” “高级”队纷获胜

来源:新华网
2012-10-31 10:13:07
分享

2012-2013年德国足协杯赛进入第二轮,32支球队捉对儿厮杀,产生十六强。在当日率先进行的8场比赛中,高级别联赛球队纷纷获胜,没有出现首轮时的冷门。

德甲诸强多特蒙德、沙尔克04、美因茨等队战胜各自低级别联赛对手,而乙级球队慕尼黑1860面对第四级球队柏林AK07队,也没有手软。

对于拜仁、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等这些甲级劲旅来说,足协杯只是他们的第三战场。多特蒙德和沙尔克当晚都轻松胜出,前者客场以4:1大胜乙级的阿伦队,后者主场3:0完胜乙级的桑德豪森队;甲级球队美因茨主场也以2:0拿下奥厄矿山队。此外,不伦瑞克队主场0:2不敌德甲的弗赖堡队,遭到本赛季首场失利;第四级球队哈韦尔泽队主场1:3负于波鸿队。

首轮淘汰了甲级队霍芬海姆后,第四级球队的主队柏林AK07队信心爆棚,此役主场面对乙级球队慕尼黑1860,AK07没有选择保守的退缩防守战术,而是大打攻势足球。但事实证明,还是慕尼黑1860技高一筹,他们干净利落地以3:0完胜柏林AK07。

唯一赢得不易的是德甲球队奥格斯堡,他们客场对阵丙级的明斯特,两级的联赛差距并没有体现在比赛走势上。比赛刚开始6分钟,明斯特头号射手马修·泰勒将球击中奥格斯堡队球门横梁,躲过一劫的奥格斯堡队在第69分钟由扬-英维尔·卡尔森-布拉克打进制胜球,以1:0小胜。

足协杯第二轮另外8场比赛明晚进行,届时拜仁将闪亮登场,主场迎战现已降到乙级的凯泽斯劳滕队。

来源:新华网(记者 王东)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