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2:2逼平巴勒莫队

来源:新华网
2012-10-31 10:13:07
分享

AC米兰30日客场打了一场漂亮的逆风球,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进两球,最终与巴勒莫2:2战平。

AC米兰上半时的表现可用一塌糊涂形容,一直被巴勒莫队压着打。上半时即将结束时,米兰后卫阿巴特在自家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米科利主罚命中,巴勒莫队以一球领先。下半时刚开始两分钟,巴勒莫队再次攻到米兰门前,布里恩扎禁区外一脚远射破门。

AC米兰两球落后,主教练阿莱格里在场边愁眉苦脸,坐立不宁。随后,他用博扬换下帕托,场上形势开始改观。第69分钟时,博扬带球突至门前,随即横穿侧翼空挡,蒙托利沃冲上大力施射命中。第80分钟时,客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沙拉维在门前混战中,一脚斜射洞穿巴勒莫大门。

这是在沙拉维在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七个进球。这个进球既挽救了米兰,也挽救了阿莱格里。如果“红黑军团”此次兵败,他恐怕又将面临下课压力。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拉齐奥等强队的本轮联赛将于31日进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