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明年有望回到世界第一

来源:新华网
2012-10-30 09:34:29
分享

世界高尔夫球坛的传奇人物、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老虎”伍兹29日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新星罗里·麦克罗伊在河南郑州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赛后,“老虎”伍兹对今年以来自己状态的回升感到高兴,并表示明年有望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

在29日举行的18洞标准杆72杆的“天王对抗赛”中,麦克罗伊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1杆优势,战胜打出68杆的伍兹。赛后,“老虎”伍兹对自己的几杆失误表示不满,但这场表演赛性质的比赛并不能说明谁的水平更高。

“我在今年的美巡赛中已经取得了3个冠军,状态逐渐回升,如果我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或许明年就能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老虎伍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受2009年的车祸以及之后接连曝出的绯闻影响,伍兹一度缺席世界大赛,世界排名也一落千丈。今年以来“老虎”状态有所回升,在其共参加的19场美巡赛中,3次拿到冠军,1次第2名,共9次进入前10名,并超越了“金熊”尼克劳斯,成为了美巡赛史上冠军头衔第2多的球员,离冠军最多的萨姆·斯尼德只差8个。

来源:新华网(记者 刘金辉)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