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利物浦、国米主场小胜

来源:新华网
2012-10-26 13:15:09
分享

在25日进行的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欧洲豪门利物浦队和国际米兰队分别在主场1:0小胜对手,暂居各自小组的榜首。

为利物浦建功的是“英格兰飞翼”唐宁,他在第53分钟远射攻破了俄超安致队的大门,收获了个人本赛季欧罗巴联赛的第二球。

“这球进得漂亮,他(唐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困难期,但他今天的表现获得了球迷的认可,这将是他未来继续进步的动力。”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

安致虽然拥有埃托奥这样的大牌球星,但此役的表现却十分疲软,若不是主队的杰拉德、苏亚雷斯等人先后浪费机会,俄超劲旅早在上半场就会被打成筛子。

利物浦目前积6分占据A组榜首。同样来自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在主场1:0击败比利时布鲁日队,而托特纳姆热刺队则是在客场1:1战平了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队。

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队当天赢得十分艰难,和对手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苦战88分钟后才由帕拉西奥斯头球完成“绝杀”。“感谢上帝我打进了这么重要的进球,我们要按这个状态踢下去直至夺得冠军。”功臣帕拉西奥斯说。

这是国米近来在各项赛事中连续第六场告捷,目前“蓝黑军团”和喀山红宝石同积7分领跑H组。

德甲的4支球队在本轮保持不败,其中德勒沃库森队客场4:0狂胜维也纳快速队,升至K组榜首。

西甲球队中,马德里竞技队主场2:1力克葡超科英布拉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在B组一枝独秀。而毕尔巴鄂竞技队在客场1:2负于里昂队后继续在I组敬陪末座。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