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不耍大牌投入训练 三分火力全开

来源:新华网
2012-10-26 09:29:18
分享

前NBA球星麦克格雷迪(麦迪)24日抵达青岛,这位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在来中国后并没有“耍大牌”,而是立即投入了训练。

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2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麦迪是前NBA球星,但他加入青岛双星队后并没有“耍大牌”,也没有提任何过高的要求,而是在体检后立即要求训练;而且训练十分认真,效果很好,俱乐部十分满意。

生锡顺说:“25日上午麦迪进行体检,我本来要给他安排一个餐厅吃早饭,但麦迪为了节省时间,说在路上随便吃点就行。我们就给他买了两个比萨在车上吃。麦迪作为一个篮球明星,态度很好,非常随和。”

“吃过午饭后,我本来想让他休息一会,但是他却换上了大裤衩,要求训练,这太让我们意外了。”生锡顺说。

25日下午,麦迪先是进行了体能训练,接着又开始投篮训练,在三分线外的5个位置5投4中。随后,麦迪就进行了罚篮训练,很快就与球队合练了。

“合练过程中,麦迪防守时我们的本土球员都过不了半场,他练得非常认真。”生锡顺说,“麦迪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精神非常好,俱乐部感到非常满意。”

据了解,麦迪将不参加CBA新赛季季前赛,从常规赛开始与青岛双星队并肩战斗。

来源:新华网(记者 张旭东 韩淼 张晶)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