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维特尔将成为德国F1领军人物

来源:新华网
2012-10-25 14:45:44
分享

即将第二次退役的德国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表示,效力于红牛车队的维特尔将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并将成为德国在F1领域的领军人物。

凭借近期三连冠的强势表现,维特尔一举超越阿隆索,并以微弱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成为本赛季夺冠的热门人物。

舒马赫说:“在我看来,维特尔将赢得今年的车手总冠军,因为他状态很好,而且形势对他很有利,在不远的将来,他将成为德国在F1领域的领军人物。”

本赛季结束后,汉密尔顿将填补舒马赫离开梅赛德斯车队后的空缺。对此,舒马赫表示,希望自己三年来在车队的努力能够对汉密尔顿有所帮助。

他说:“我不是一个设计师,也不懂空气动力学,但我认为三年来我的努力为车队做出了贡献,我欢迎汉密尔顿的到来,我认为我的努力能帮助他取得成功。”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