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际米兰强者归来 积分排名紧追尤文

来源:新华网
2012-10-22 13:20:35
分享

国际米兰21日主场以2:0击败卡塔尼亚队,取得意甲联赛四连胜,积分排名紧追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在第28分钟时由卡萨诺率先破门。终场前5分钟,帕拉齐奥进球为“蓝黑军团”锁定胜局。本赛季“米兰双雄”一度双双疲软,如今国际米兰赫然已经强者归来,积分仅比“领头羊”尤文少4分,排名暂列第四。而AC米兰却一败再败,面临掉进降级区的危险。

国米主帅斯特拉马奇奥尼赛后认为,球队获胜,卡萨诺功不可没,不过全队稳定的防守更重要。他说:“我们队努力进取,最近战绩也说明我们防守的坚固。我们没给卡塔尼亚太多机会,虽然他们不乏优秀的中场和锋线球员。”

罗马客场上演惊人的逆转大戏,以4:2击败热那亚队。主队前15分钟内两破罗马队大门,树立2:0的优势。罗马队随后发动反扑,托蒂和奥斯瓦尔多上半时先后进球,扳平了比分。下半时,奥斯瓦尔多再进一球,罗马队比分反超。随后,拉马拉也破门得分,罗马队实现逆转。老帅泽曼赛后激动万分,夸奖“神一样的奥斯瓦尔多和德罗西”。

卡利亚里本轮主场以1:0战胜了博洛尼亚队,拿到了关键的三分,爬出了降级区。帕尔马队以2:1击败了桑普多利亚队,也暂时跳出降级泥潭。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以2:1击败锡耶纳;切沃主场1:1与佛罗伦萨战平;巴勒莫主场与都灵互交白卷;乌迪内斯队主场以1:0艰难击败佩斯卡拉队。

来源:新华网(记者 马邦杰)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