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陷阿姆斯特朗兴奋剂丑闻 澳车手被辞退

来源:新华网
2012-10-18 14:35:11
分享

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1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卷入美国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兴奋剂丑闻的澳大利亚车手马修·怀特已被辞退。

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16日举行会议讨论了有关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证据材料并承认这一丑闻在全球范围内严重损害了自行车运动。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提供的材料是确凿的,陷入丑闻中的选手们在道德上应受到谴责,而广大车迷也会对此感到失望”,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

马修·怀特在2011年被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雇佣。上周末,他承认自己在2001年到2003年作为阿姆斯特朗领衔的美国邮政车队车手时参与了兴奋剂事件。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解除了他澳大利亚职业车队绿刃队体育总监的职务,他也不再参与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的男子公路自行车项目。

来源:新华网(记者 王小舒) 编辑:宁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