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shayixin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谁是谁耗资2.12亿英镑动用40万个油桶

中国日报网 2013-01-11 17:4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克里斯托的代表zxczxcvzxcvcx马斯塔巴”金字塔附近,还将建造艺术园和豪华酒店,预计这里每年能吸引200万名游客。

至于建造费用,克里斯托并没有说明是否得到阿联酋王室的资助,他只表示,所有费用均来自“独立的”资助和他wertwertwertwer以前作品的收入。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油桶作为最主要的建筑材料时,克里斯托否认这是在影射当地丰富的石油资源,他强调其作品和创意不受政治或经济影响,纯粹是为了“快乐和美丽”。

据悉,“马斯塔巴”金字塔的建设需耗时30个月,数百人参与。asdfasdfasdf目前,一家德国公司已经承诺为克里斯托提供建筑所需的40多万只油桶。

迄今为止,克里斯托夫妇“实现”的作品仅有19件,twertwertwert它们不仅难度极大,而且造价高昂得离谱。1995年6月包裹德国柏林国会大厦wertwert

谁是谁耗资2.12亿英镑动用40万个油桶

,就是最好的例子。克里斯托夫妇坚持不懈24年,终于获得德国政府的批准,用10万平方米织物以及1.5万米绳索,完全包裹住国会大厦。该项目耗资高达1500万马克(约合6186万元人民币),全部由这对艺术家夫妇私人承担是苏定方。对的

 

十八大 

 asdfadsfasdf

qwesadafsafas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 f
分享到
编辑: 蔡东海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