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BA & EMBA Study in China International Schools 留学海外  
 
 
Market Project>EDUCATION ONLINE>留学海外>签证其他
 
 
英国政府启动针对学生签证系统重要改革的咨询程序
2010-Dec-15 14:19:04

英国政府公布了针对改革计分制第四层级即学生入境英国路径的咨询程序。该咨询将持续8周时间,至2011年1月31日。英国希望学生签证系统能够继续吸引优秀学生前往我们的顶尖大学,但是同时更具选择性更健全。

预计改革的主要方面包括:

提高学生可申请课程的级别,只有高信誉担保人可以向成年学生提供低于学位学习的课程

推出更为严格的成年学生入境标准

确保留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回国

限制工作及为家属担保的权利

对于低风险申请,审核程序更为简单

 对私营教育机构的鉴定程序将更加严格

移民首相戴米恩.格林在宣布启动咨询程序时说道: “我相信从国外吸引优秀的学生对于英国至关重要,但是我们必须在来英人员的选择,以及他们可以停留的时间方面更加严格。大家认为学生应该是到这里在大学学习几年,之后返回家乡,但事实并非都是如此,那些本应来到英国学习本科以下学位的学生,太多人事实上在这里居住和工作, 而不是学习,我们需要制止这一弊端....”

“今天的提案是在对相关体系的认真审核之后提出的,旨在确立一个更具选择性的体系,并且更重要的是,减少数量以实现我们将净移民数减少至可持续水平的目标。”

“本届政府希望那些具有真实的学习愿望的优秀学生来到这个国家作短期的停留,然后返回家乡,我们希望就我们的提案从广泛的人群获取意见,以确保我们的改革实现这一目标。 政府致力于对整个移民体系作出调整以实现其减少净移民数量的总体目标。每年通过学生途径进入英国的人数占总移民人数的三分至二。”

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说: “在中国,大约85%的成年学生签证签发给了那些前来就读于英国大学的学生。英国政府明确表示它希望鼓励所有希望就读于英国具世界级水平的学府的目的真实的学生。我们将始终欢迎他们的签证申请。”

“然而,,政府同样希望那些来到英国的学生真正去学习,并最终返回他们的祖国。相信他们在英国接受的教育将扩充他们在其家乡的就业机会。我鼓励所有感兴趣的人在此咨询开展期间发表看法和意见,以确保我们最终出台的政策达到应有的平衡。”

(来源:英国大使馆网站)

 
Top MBA Programs
An outstanding UK Business School with a world-class reputation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Tsinghua SEM, CEIBS and HBS Offer Senior Executive Program in China
Top Universities in China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
Qingdao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Guangzhou University
Donghua University
 
 
Copyright 1995 - 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Registration Number: 201000000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