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BA & EMBA Study in China International Schools 留学海外  
 
 
Market Project>EDUCATION ONLINE>留学海外>行业动态
 
 
留澳学生将享有更好的信息来源
2010-Nov-3 10:29:32

有意到澳大利亚学习、生活和工作的中国学生现在有了专一权威的信息来源。

信息门户网站“留学澳大利亚”为学生提供最新、全面的信息。信息涉及在澳大利亚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住宿、安全、就业权利和责任以及学生支持服务等。

澳大利亚高等教育部长克里斯•埃文斯此次到中国对澳大利亚高等教育部门进行宣传,他简要介绍了为实施《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战略》而开展的包括该门户网站在内的各项举措。

埃文斯参议员说,《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战略》涉及国际学生留学经历的主要方面,如学生教育体验的质量、福利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

“上周发布的《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战略》有四大关键行动,其中之一就是为向国际学生提供更好的信息。这个门户网站将向有意来澳大利亚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清晰准确的信息,以便他们在了解信息之后再做出来澳留学的决定。

该网站上的信息由澳大利亚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提供,并使用12种语言发布,其中包括繁体和简体中文。

这是埃文斯•克里斯参议员第一次以高等教育部长的身份进行国际访问,访问的目的旨在加强澳中之间的教育合作以及探求两国大学间合作的新机遇。

请登录www.studyinaustralia.gov.au访问“留学澳大利亚”官方门户网站。

如欲了解《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战略》,请登录澳大利亚政府委员会网站www.coag.gov.au。

(来源:澳大利亚大使馆 编辑:蔡姗姗)

 
Top MBA Programs
An outstanding UK Business School with a world-class reputation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Tsinghua SEM, CEIBS and HBS Offer Senior Executive Program in China
Top Universities in China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
Qingdao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Guangzhou University
Donghua University
 
 
Copyright 1995 - 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Registration Number: 20100000002731